俞光看朝阳,朝阳映俞光(骂我的全是煞笔)

白六(不知道取啥题目)

我始于混沌初期,

   葬于盛世繁华。


无人因我降生而欢呼,

无人因我存在而喜悦,

却有人因我死亡而雀跃欢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浑浑噩噩地来,

   清清醒醒地去。

   

初来人间之时,我是一张等待浸染的“白纸”,

灵魂碎裂之时,我是一个集满世间恶念与痛苦的容器。


我因何而来?——守门。

我因何存在?——守门。

我因何成神?——守门。

我因何孤寂?——守门。

我因何死亡?——守门。


我因守门生,我因守门死,即便想死,也要找出下一任守门人。

我一生都与守门挂钩,它赋予我生命,也促使我死亡。


我是邪神,我是为了缔造痛苦而生的神。

我是邪神,我是天生令人作呕的神。






为什么有一种白·青春疼痛文学·超级玛丽苏·网抑云·六的感觉?


瞎几把乱写的,突如其来的灵感。

来个大佬指点指点呗!


为什么惊封的文章数达上限了?老福特又出bug了?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